倪建 教授
发表时间:2013-06-04 阅读次数:3586次

倪建 教授
 
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,剑桥大学博士,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,中国微生物学会常务理事,卫生部抗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,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,上海市科学预见专家,2005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。
在Cell,Nat,Nat Med,Nat Immunol,Science等杂志上发表论文86篇,他引12000多次,其中发表在Cell上的FLICE的工作被Science评为1996年10大科学突破之一;获美国专利局批准专利共171项, 6项抗体组药物已进入临床试验,3项己完成二期临床试验并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,长期从事制备及筛选肿瘤靶标与治疗抗体药物研究。目前是纳米研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“应用纳米技术解决胃癌预警与早期诊断中的关键科学问题”项目的第二课题负责人。

© Copyright 2005-2012 MediaSoC Lab. All Rights Reserved. 沪交ICP备2010926 [旧版入口]

技术支持:维程互联